她的答案是,「四百萬年以來,在歐亞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的相互碰撞中,台灣一直就是持續向上、仰望星空,敦南SOGO 周年慶 DM未來也就是這樣。」

這個回答令人讀了先是一笑,也感受到她超乎常人的思維。

媒體詢問智商180的唐鳳,對台灣的願景是什麼?未來主管開放政府、數位經濟的唐鳳沒有從政治面,也沒有從經濟面夢時代 2016 週年慶 首四日>渣打銀行 優先理財卡 2016 周年慶 檔期去回答。

也有媒體問唐鳳,她認為政府現在最需要與公民對會的議題是什麼?一例一休?Uber?缺電?

太平洋Sogo 週年慶 DM

(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27日電)行政院公布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台茂 週年慶 抽家電的人事案後,唐鳳就在網路平台接受各界「問到飽」。唐鳳回答問題時而專業、時而玄妙,當被問到對台灣的願景時,她的答案非常有趣。

唐鳳沒有選擇上述任何現在社會關注的議題,她的答案是,「我想全球各地 新光三越 信義A11 2016 週年慶 優惠的政府最需要與公民對話的議題,就是『如何與公民對話』這個議題」。

除了這些妙不可言的答案外,唐鳳的回答有時也挺渣打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刷卡 優惠KUSO。

像是有人問她,思緒找不到出口時,怎麼處理?她說,「餓時吃飯,困時睡覺。」

有沒有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也不想思考的時候?她的答案則是,「我沒有這樣的伎倆,因此不斷百思想。」

唐鳳33歲宣告退休、現在35歲。媒體問,以人生70年來算,她還有35年,接下來想怎麼活,想做什麼?她幽默三多 新光三越 週年慶 特價回答,「想把當下的問題認真回答完。」

對於很多人把她當偶像,要以她為目標,對他們有什麼話說?唐鳳則是說,「我覺得我就是一個人,希望大家把我當人看。」1050827


arrow
arrow

    lpzjphrl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